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村路弯弯》观影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04 14:06:48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70
3月31日,对标先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的斗志,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中层管理人员等40余人前往深圳戏院观看电影《村路弯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理解掌握“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就、精准扶贫成果,3月31日,对标先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的斗志,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中层管理人员等40余人前往深圳戏院观看电影《村路弯弯》。

《村路弯弯》是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讲述了鄂西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某个自然山村,因受大山困扰,经济落后,生活贫困,驻村干部和当地百姓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开山凿路,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发展农村物流、特色产业,最后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影片采用艺术的手段聚焦扶贫重大主题,用诗化的电影语言展现了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电影。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干部更要深刻领悟学习主人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为深圳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马弘霄

图片:马弘霄

审核:陈建兵、肖新菊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