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时间:2023-06-07 17:17:30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75
2023年6月2日,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到深圳市兰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202362日,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到深圳市兰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谷生态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落实“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要求,了解“兰科与蕨类植物扩繁和保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展,推动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兰科中心副主任王鹏及党总支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陈建兵书记一行聚焦服务保障中心主业、园区管理、生产设施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公司业务发展等5个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兰谷生态公司连栋薄膜温室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园区治理,促进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建兵书记一行考察连栋薄膜温室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

 

(陈建兵书记一行开展调研座谈会)

 

    随后,调研组与兰谷生态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就分别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展开了调研座谈。深入研究兰谷生态公司在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分析根源,提出推进解决困难问题的具体措施。

    最后,调研组强调兰谷生态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投控公司党委、通产集团党委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决策部署,推进管企治企能力建设,树立正确政绩观,夯实基础,稳步推进业务拓展,确保风险防控。同时,要持续强化廉政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合规。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