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党总支开展“学精神、铸共识、创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4 09:57:26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78
2023年3月1日至8日,兰科中心党总支开展“学精神、铸共识、创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为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广大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领悟要求,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同时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023年3月1日至8日,兰科中心党总支开展学精神、铸共识、创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3月1日起,兰科中心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系列活动,学习精神,凝聚共识。全体党员、团员、中层管理人员集中收看了二十大精神解读微视频及纪录片《雷锋》。通过视频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创新理论,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见效,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开展了“雷锋伴我行,共启新征程”主题志愿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保护濒危野生植物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濒危野生植物的使命。

 

此次“学精神、铸共识、创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兰科中心走深走实,有效实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作者:马弘霄、姚翔瀛

图片:陈敏霞、陈颖颖

审核:陈建兵、肖新菊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