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述职评议交答卷,党建引领促发展

时间:2024-03-01 09:45:17作者:肖新菊、马弘霄点击量:416
2月28日下午,兰科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总结工作亮点成效,明确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有力推动中心党建与业务各项重点工作相融互促,根据上级党委相关工作部署,2月28日下午,兰科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和履职情况依次述职。述职报告思路清晰、总结到位,“述”出实绩,“述”出担当。党总支书记陈建兵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及工作实绩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陈建兵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探索形成了抓党建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陈建兵强调,各支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研究出台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之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成果,结合中心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探索党建品牌创建的亮点做法和有效举措,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实现党建赋能保学研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

 

    作者:肖新菊、马弘霄

    图片:马弘霄

    审核:陈建兵、徐  斌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