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兰科中心党总支赴深圳市档案中心参观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时间:2023-09-26 17:15:21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92
2023年9月22日下午,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前往深圳市档案中心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深刻感悟红色家风故事,自觉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

  为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革命先辈和优秀党员家风事迹中汲取力量,深化党员职工廉洁从业和廉洁持家品格的养成。2023年9月22日下午,兰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前往深圳市档案中心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深刻感悟红色家风故事,自觉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
 

 


参观人员留影


  档案展由“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组成,以不同历史时期32位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为主线,通过240余件档案资料,生动再现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成员沉浸式感受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舍己为公的优良家风,感悟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参观结束后,通产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兰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同志发表讲话,勉励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家风,以优秀家风涵养廉洁党风,以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中心的各项事业中。
      
 

参观人员留影

 

 

作者:马弘霄

图片:陈敏霞

审核:陈建兵 肖新菊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