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调研兰科中心创新发展工作

时间:2020-01-06 10:11:51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932
12月17日,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

  12月27日,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人力资源部、产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兰科中心,在宣布相关人事任命事项后进行了调研指导,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及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陈建兵主任汇报了兰科中心创新发展工作成果及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实施进展。

  2019年,兰科中心围绕四大业务板块,推进战略规划的实施工作,完成了业务结构的调整,新型业态布局顺利,完善创新保障机制。新引进博士后2名、博士2名,团队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成绩超过预期,发表论文17篇,参与编著出版著作2本;应用基础研究成果突出,新申报发明专利3项,兰花新品种权4项,新产品研发5项,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兰科植物药用研讨会,形成研讨成果被报送市委市政府研参。11月,获中国林业产业协会颁发“2019年度(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创新企业奖”荣誉。科普工作开创全新局面,编印科普读物《兰花知识与欣赏》深受大众喜爱,科普进校园活动被广东省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并发文予以表彰等。同时简要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期间中心重点工作的战略目标、方向等情况。

  

红宇副总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兰科中心2019年创新发展工作与成果。他期望兰科中心抓准定位,突出工作亮点与意义,深入细化研究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走出一条创新发展新路,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在深圳“两区”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