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湖北省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一行莅临兰科中心调研

时间:2019-12-03 08:22:46作者:兰谷君点击量:5036
12月1日上午,中共湖北省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驰捷等党政领导一行莅临兰科中心

12月1日上午,中共湖北省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驰捷以及县委办、林业局、商务局、财政局等党政领导一行莅临兰科中心开展项目合作调研洽谈工作。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陈建兵主任代表兰科中心对保康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与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兰科中心兰科植物保育、基础研究、产业化研究及科普科教等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果,并介绍了拟推进实施的项目合作计划。
    张世伟书记表示,与兰科中心的合作对保康地区的野生植物资源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尽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会后,张世伟书记一 行实地考察了兰科中心种质资源核心库区、温室、科普馆等区域,了解兰科中心的种质保育情况。
    今年7月,陈建兵主任率兰科中心科研团队赴湖北省保康县考察,并与保康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保康县党政领导的到访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