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广东药科大学杨全副校长一行来访交流

时间:2024-03-14 14:49:30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91
3月13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杨全副校长一行到兰科中心考察交流。

  3月13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杨全副校长一行到兰科中心考察交流,一同前来的还有教务部部长李晓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伟雄、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张荣信以及中药学院副院长郑希龙等。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副主任王美娜、严岳鸿研究员、科普科教部部长何祖霞以及联合培养学生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杨校长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建校以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重点分享了学校2024年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工作部署。陈建兵主任对杨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兰科中心的组织架构和研究方向,具体分享了兰科中心“三大高地”战略目标、“三链”绩效目标和“三高”运行机制。王美娜副主任和严岳鸿研究员分别对中心兰科研究和蕨类研究方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补充介绍。

  随后,科普科教部何部长介绍了学生的联培情况,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学生们也就联培期间的收获进行了汇报。兰科中心与广东药科大学有较强的合作基础,自2021年挂牌广东药科大学教育基地,已联合培养本科生13人,研究生2人。双方希望以教育基地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师资队伍建设、优势学科打造、关键技术攻关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交流

兰花种质基地参观

蕨类种质基地参观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