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投控公司副总经理王昱文莅临兰科中心 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6 12:11:52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882
7月23日下午,投控公司副总经理王昱文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23日下午,投控公司副总经理王昱文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投控审计部、产业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兰科中心主任陈建兵、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陈建兵主任代表兰科中心党政班子和全体员工对昱文副总挂点兰科中心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昱文副总一行在百忙之中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中心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致以衷心感谢。他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创新发展战略规划、上半年重点工作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需要投控公司支持解决的问题,重点汇报了兰科中心实施战略规划,推进平台战略布局、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昱文副总一行深入一线现场,实地调研了兰科植物种质资源库区、温室、组培室,在充分肯定兰科中心为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擦亮深圳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名片、扩大深圳国资国企影响力作出贡献的基础上,围绕中心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作了回应,他表示投控公司将尽可能在经费预算机制安排、薪酬考核体系优化、土地确权等方面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要求中心加快推进创新发展战略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加大对科研和产业的投入,深入研究深港科技合作的新机遇,在已有成果和平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国家有利政策,争取多渠道筹措资金,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和孵化工作。

前排左3为投控公司副总经理王昱文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