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兰谷之声 > 通知公告

第一届国际兰科植物药用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9-07-31 08:22:14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855

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实践经验。兰科植物也是传统中药的重要来源,传统使用和民间使用的兰科药用植物不少于60属200种,如石斛、天麻、白芨等,早在东汉的《神农本草经》中便有其药用的记载。为更好的发挥兰科植物的药用价值和实现兰科植物的可持续利用和保护工作,深入研究和科学总结兰科植物药用研究进展和趋势,进一步丰富世界医学事业和推进生命科学研究,“第一届兰科植物药用研讨会”拟于2019年11月1−3日在深圳举行。
会议面向全国邀请从事药用兰科植物研究的专家学者、行政管理机构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就相关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探讨如何更深入地进行药用兰科植物研究与应用工作。
特此邀请,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