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严抓组织纪律建设 强化忠诚干净担当 ——兰科中心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09-22 12:46:16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662
为深入贯彻市委办公厅2018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要求,9月2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兵为员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陈建兵书记围绕“治党的尺子:党的纪律”和“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两个主题,从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纪面前人人平等;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组织性纪律性五个方面,强调了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的重要性。

陈书记从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安定为政之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加强道德修养,坚持廉洁自律,打牢个人干净的从政之基;明确从政本分,牢记干字当头,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素质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做合格党员干部。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立足本职岗位,从每一项工作、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营造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陈书记对台风“山竹”防御以及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向奋斗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员工表示致敬和衷心感谢。

党课结束后,全体员工还观看了反腐教育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警示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件为警示,严格要求自己,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