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首页 > 走进兰谷 > 安全生产

兰科中心安委办组织开展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06 14:36:30作者:兰谷君点击量:936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促进中心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安全知识学习,2023年3月23日上午,中心安委办组织各部室、生态公司安全管理员前往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安全教育培训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环节,也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前提。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促进中心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安全知识学习,2023年3月23日上午,中心安委办组织各部室、生态公司安全管理员前往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实地观摩了消防安全体验学习馆、家居燃气安全实景模拟演练学习馆、电气安全体验学习馆、道路交通安全体验学习馆,从模拟情境中进行实操演练,以身临其境的方式,使大家体验到各种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我逃生、自我救护。

  此次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通过综合运用展板展示、实景模拟、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以融入、体验、感悟等途径,展示职业安全、公共安全、自然灾害等领域最基本、最常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使大家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我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互救意识,提高了安全防护能力,助力中心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

 

  作者:陈田福

  图片:陈田福、黄慧霞

  审核:陈建兵、王鹏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