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首页 > 走进兰谷 > 安全生产

兰科中心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委会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20 10:49:53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689
8月5日上午10时,兰科中心安委会主任陈建兵主持召开兰科中心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委会专题会议。

8月5日上午10时,兰科中心安委会主任陈建兵主持召开兰科中心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委会专题会议,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王鹏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与市投控公司相关安全生产检查文件,介绍投控公司第三方安全检查流程。陈建兵主任要求各部室、兰谷生态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市投控公司各项工作安排,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好中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安保工程部《关于兰科中心安全检查情况和隐患整改建议的报告》和《关于兰科中心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的报告》。陈建兵主任指出,此次安全检查暴露了中心安全隐患瓶颈多、难点多、欠账多的现状,安全生产无小事,隐患整改刻不容缓,各部室及生态公司要立即梳理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落实执行。会上就专业公司提出的级别为”紧迫“类隐患逐条、现场作出了整改安排,并对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和统一管理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