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投控公司财务总监樊时芳莅临兰科中心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1 09:38:44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337
2月5日下午,市投控公司财务总监樊时芳、产业管理部部长王川莅临兰科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

  2月5日下午,市投控公司财务总监樊时芳、产业管理部部长王川莅临兰科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

  中心陈建兵主任就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接到上级通知后,中心高度重视,全员发动在第一时间采取积极措施: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由一把手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坚守一线指挥,统筹防疫工作,并组建专项工作班子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通过微信群提出春节期间工作要求,做好假期防控工作安排,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重要指示,通过多种宣传方式组织员工学习防疫知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三是制定《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工作文件,组建工作专班、应急小组等,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及工作措施;四是组织落实防控措施,对进出办公区域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落实员工信息逐一排查登记上报投控公司,做好重点区域卫生防控工作,严控中心人员出入,每日对中心园区进行灭毒杀菌,实行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并做好复工报备工作。五是落实重点对象的防护工作。会同社区防疫机构对14天内从武汉返回员工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措施;通知在鄂休假员工暂缓复工,就地观察每天报告个人相关情况等。六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防疫工作视频会议,部署防疫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樊时芳总监对兰科中心的防疫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每日情况报送工作,保障中心防疫物资的采购与储备,落实复工复产方案,确保人员健康及生产安全有序,积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