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3 10:48:32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252
1月30日上午,兰科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及下属企业深圳市兰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全员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国惠主持。

会议总结

1月30日上午,兰科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及下属企业深圳市兰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全员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国惠主持。

工程管理部部长李利强作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人力资源和组织建设部部长肖新菊宣读《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表扬的通报》

陈建兵主任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部署2019年工作讲话

他在总结中指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全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2018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创新发展研究取得积极成果,濒危兰科植物保护和基础研究工作取得良好业绩,产业化工作扎实推进,科普和品牌宣传工作亮点突出,信息化建设迈出关键一步,巡察整改和深化改革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各项规范化管理取得卓著成绩。

2019年是兰科中心五年规划的第一年,中心将重点做好以下七项工作:

完成中心战略规划的审定和组织实施工作;推进兰科植物保护和研究工作;重塑科研体系,形成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品研发相结合结构合理规范有序的科研管理流程;加强产业化研究工作;加强科普工作;全方位推进改革,为战略实施提供支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会议号召

中心全体员工向优秀员工学习,要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勤奋的努力,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昂扬斗志,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按照国家、省、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争创更多更好的业绩。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