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召开2018 年度述职评议暨战略规划宣贯会议

时间:2019-01-21 14:42:44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489
为充分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1月17日上午,兰科中心在兰谷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暨战略规划宣贯会议

为充分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1月17日上午,兰科中心在兰谷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暨战略规划宣贯会议。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国强主持,中心主任陈建兵作评价总结及部署近期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度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成绩、待改进事项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

陈建兵主任对各部门及下属兰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年度的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心通过开展部门述职考核,加强全体员工对中心工作的了解,增进团结协作,提高全局意识、协同意识、质量意识,助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求员工客观认识、正确对待考核,考核成绩并非工作的终点,而是要以考核为契机,发挥考核结果的导向作用,全面总结提升,为进一步谋划2019年工作打好基础。

他指出本次绩效考核工作有以下几大变化:
一是考核工作坚持信息公开透明的原则,考核方案提前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将民主评议与绩效考核相结合,确保公正、公平;三是实现了与中心建立合同关系员工的考核全覆盖;四是实行中心中层管理人员与员工分层分级考核;五是生态公司经营班子纳入中心统一考核,其他员工实行内部独立考核;六是部门负责人向全体员工述职,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了解,为员工全面发展、多岗位提高技能奠定基础。

办公室副主任黄慧霞宣讲了中心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9-2023)编制情况。

陈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宣贯中心战略规划,旨在动员全员认真贯彻规划精神,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同步调开展工作。未来中心将持续优化岗位职能,强化人才团队和核心能力建设,通过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支撑中心长远发展。

最后他代表中心党总支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知识、有能力的创业者,发挥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中心创新发展事业,与兰科中心共同成长,共享未来发展成就。同时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