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08 10:35:02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485
4月26日,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4月26日,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兰科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兰科中心“十四五”科研规划报告、2020年度科研工作报告、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以及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的报告。委员们一致肯定了兰科中心2020年的工作成绩,同时认为“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楚,对兰科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就有关事项提出了十分有益的意见建议。

  会上,受中心陈建兵主任委托,王美娜副主任为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克平研究员、深圳市濒危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赵勤实研究员、副主任龙春林教授发放了聘书。

 

马克平研究员

 

龙春林教授

 

赵勤实研究员

 

  两个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分别审议了本实验室受理的开放课题申报材料。据统计,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共收到来自国内科研院所、高校的申报书9份,深圳市濒危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共收到申报书9份。学术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评议结果另行通知。

 

会议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