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兰谷之声 > 通知公告

【会员招募】深圳市兰花协会诚邀您参与

时间:2020-09-15 16:35:32作者:兰谷君点击量:5107
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兰花保护与利用事业!

深圳市兰花协会(Orchid Institute of Shenzhen,缩写为OIOSZ)成立于1989年,最早由原深圳市梧桐山苗圃总场(现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发起组织。

深圳市兰花协会的性质是由兰花爱好者自愿结成的行业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因地制宜地探索人工繁育兰花的栽培措施,交流兰花种植经验,提高种兰养兰的水平,保护兰花资源,促进兰花产业发展。

深圳市兰花协会自成立三十年来,积极组织兰花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学术交流和宣传教育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兰花爱好者互动交流平台,推动了深圳市兰花资源保存和培育的学术研究,引领兰花行业的发展。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野生兰花保护和可持续的产业发展,为了让更多的兰花爱好者更多地了解兰花和兰花行业,深圳市兰花协会即将迎来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工作,现面向:植物花卉领域的生产经营企业;大健康、生物科技领域企业;文化旅游以及商贸流通销售等服务型企业;从事自然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的教育培训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等单位;广大兰花研究者、业余爱好者等发出会员招募邀请函,真诚邀请志同道合的人们积极参与兰花保护与利用事业!

 

一、会员需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深圳市兰花协会章程》的章程;

2.有加入本团体的意愿;

3.在本团体的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二、会员入会程序:

提交入会申请书——经理事会讨论通过——由理事会或理事会授权的机构下发会员证。

 

三、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权利:本团体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团体的活动;获得本团体服务的优先权(如学术交流、科普体验活动、兰花产品等);对本团体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义务:执行本团体的决议;维护本团体合法权益;完成本团体交办的工作;向本团体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四、报名方式:

扫码领取报名表

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

hezuxia@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0日

 

五、咨询电话:0755-25160725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