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学术研讨会掠影

时间:2019-07-20 07:59:29作者:兰谷君点击量:3767
7月13日,兰科中心举办小型学术研讨会,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开展交流研讨,会诊会商兰科中心未来发展大计

7月13日,兰科中心举办小型学术研讨会,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开展交流研讨,会诊会商兰科中心未来发展大计。《中国化学快报》(SCI英文刊)副主编、《药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郭焕芳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丁小余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邢晓科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建兵同志主持,中心首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邢福武教授以及部分核心骨干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与会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需要合力攻关的问题发表了意见,邢晓科研究员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会议对当前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方面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达成了诸多共识,对推进兰科中心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