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李世东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3-02-16 15:24:02作者:兰谷君点击量:2791
2月11日上午,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李世东一行在广东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欧阳学工陪同下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

    2月11日上午,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李世东一行在广东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欧阳学工陪同下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中心主任陈建兵、副主任王美娜、首席研究员邢福武、研究总监严岳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建兵主任作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兰科植物保护与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以及近年来依托重点实验室平台在濒危物种保护及繁育、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普科教以及通过项目合作加快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实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一直以来对中心科研和平台建设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国家兰科植物种质资源保育现场,深入了解了兰科和蕨类植物收集保育、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人才团队建设以及科研项目实施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李世东巡视员听取工作汇报

 


参观种质资源库

 


参观温室

 


参观科普馆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