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兰科中心举办公益科普活动庆祝科普立法,喜迎新年

时间:2020-01-08 14:57:26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666
1月1日,兰花种植公益科普活动拉开了兰科中心新年科普序幕

为庆贺《深圳经济特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的正式颁布实施,迎接新年到来,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科普教育基地于2020年1月1日上午开展了兰花种植公益科普活动,拉开了新年科普序幕。

在中心科普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国家兰科中心科普馆,走进兰花奇妙的世界,翱翔在兰花的知识海洋,感受着科学的魅力。

接着大家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兰谷。冬季的兰园少了春、夏日的百花争艳,增添了静谧的色彩,别有一番韵味。

换上红装的落羽杉、静静绽放的兔耳兰、长臂卷瓣兰、白柱万代兰,挂在枝头的累累硕果,一群含苞待放、只等春风的鹤顶兰,麻栗坡兜兰等等,引得大家连连惊叹!

 中心科普员向大家科普了兰花种植和养护知识,并指导大家种植了兰花盆栽。新年的第一天、为自己做一份新年礼物,大小朋友们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其乐融融。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小朋友获得中心颁发的证书和2020深圳兰谷科普纪念品。并相约盛花时节相聚兰谷,赏百花灿烂、品鸟语花香。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