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一行调研兰科中心

时间:2019-09-04 18:33:13作者:兰谷君点击量:6903
9月3日下午,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范德繁与区国资局、区科创局、区规自局、区城管局、东湖街道办等领导一行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

9月3日下午,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范德繁与区国资局、区科创局、区规自局、区城管局、东湖街道办等领导一行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陈建兵主任与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范德繁副区长对兰科中心在濒危兰科植物保育、基础研究、产业孵化、科普科教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亟待协调解决的事项一一作了回应,要求区属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道抓紧研究、尽快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他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支持兰科中心打造一流科研机构、一流产业孵化基地的规划,希望兰科中心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过程中,紧扣社会和地方的迫切需求,发挥更好作用。

陈建兵主任详细汇报了兰科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发展基础和资源优势、未来规划、发展方面的问题、与罗湖区的合作空间及需要区政府支持解决的事项等内容,结合推进建设生态示范园区功能规划,详细介绍了相关拟推进实施的重点项目,希望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共同组织实施。


会后区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兰科植物种质资源库区、温室、组培室等区域。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