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兰谷之声 > 中心动态

市投控公司杨红宇副总经理一行调研兰科中心

时间:2019-04-30 12:55:54作者:点击量:5410
4月28日下午,市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产业管理部部长王川一行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

4月28日下午,市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产业管理部部长王川一行莅临兰科中心调研指导,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陈建兵主任代表中心对市投控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投控公司一直以来对兰科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兰科中心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未来发展定位、战略规划推进实施情况,以及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红宇副总经理一行在陈建兵主任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种质资源基地、实验室,实地了解中心兰科植物种质资源保育现状以及温室、组培室等设置运行情况,共同分析了兰科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保育、科学研究和初期产业化研究以及科普科教等方面需要深入研究解决的问题。他在肯定中心近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希望兰科中心继续推进引种保护,夯实基地种质基础,抓好计划工作落实,多出成果,勉励中心深化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产业化初期项目培育上积极探索。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