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走进兰谷 > 党建园地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2019年第一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

时间:2019-02-14 12:23:25作者:兰谷君点击量:402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支部书记要领读原文、支委成员要谈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的举措、党员要积极发言谈感想。通过学习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沿着总书记指示方向前行。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支部书记要领读原文、支委成员要谈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的举措、党员要积极发言谈感想。通过学习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沿着总书记指示方向前行。
  二、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由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深入讲解,引导全体党员畅谈心得体会,明确贯彻措施,在党支部建设中逐条落实各项规定要求。
  三、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会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结合实际创造新业绩,立足岗位作奉献,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作出更大贡献。
  四、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五、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评和互评,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开展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作评议。充分运用民主评议结果,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对不合格党员按程序作出组织处置。


(中心党员在“党员之家”开展学习活动)

(资源管理部支部党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活动)

(重点实验室支部党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活动)

相关新闻

走进兰谷

兰谷之声

保育科研

自然教育

兰谷产业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望桐路889号    邮箱:conservation@cnocc.cn   电话:+86-755-25711651  粤ICP备19005392号